top of page

對自己坦白

參加Social Leadership Program(SLP) 到SONOVA工作是我首次的實習經驗。這次實習後,作為職場新鮮人,對於工作的意義又有一番新的想像。


加入SONOVA Team前,我曾在餐廳、貨倉等做兼職。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工作, 日復日,要以枯燥乏味作為代名詞也不為過。當然,身為「入世未深」的年青人絕不能就此放棄,這令我格外期待接下來有趣又有意義的旅程,而非體驗八個星期的「打工仔」生活。而我參加SLP也想籍這次機會,尋找工作能否有新可能?同時探討企業、社區與年青一代之間的關係。


幸好,我的期望並無落空。即使在辦公室上班,卻毫無被工作勞役的感覺。來自五湖四海,不同部門的實習生s齊聚於一張Social Desk,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樂,有說有笑,八個星期當中,許多的新嘗試亦使我學習到不同新技能。跟隨着SONOVA Team,接觸到各界的合作夥伴和社會持份者,他們都有顆改變社會的心,但是怎樣將它們聯繫在一起,創造更多社會價值?這就是SONOVA的魅力所在。


當天馬行空的想法,終被付諸實行時,一個創新的理念是否由此誕生,被世人所讚嘆呢?「不切實際」和「創新突破」只是一線之差,唯有堅持信念,歷經時間洗禮才能得出答案。一個故事的價值所在,又由誰人定義?你又是否已經發掘到自己真正的價值?










-SLP 2022 Enzo Wong


bottom of page